close

剩下幾天就要面對考試了

從一開始的滿腔熱血到現在的苟且偷生

受夠了這樣的自己

還是找不到動力及所謂的熱情

身在安逸的環境真的會使人墮落

這陣子接連發生了好多事情 措手不及令人難以消化

每天面對自己的情緒 得先釐清自己真正的想法 再想一個合理的解釋自己一個交代

這個交代打亂了我的思緒及生活中的一切

 

 

這一個半月 我進入了萬泰實習

真切的體會實際的社會 職場

這讓我有活著的感覺

 

不知道 長越大越覺得自己越來越孤單

心理反抗的聲音好大 越來越難以控制

到了已經要花時間去讓它回復到正常的軌道上

 

因為在乎的事情太多 太多

不想讓誰及誰難過 就只能這樣子活著

我想找一個可以什麼都不管的環境生活

面對一個充滿挑戰可以不用去想這些瑣碎煩心事的地方

我會活得更好嗎?

 

我只想對自己的心負責

討厭被傷害也討厭傷害別人

 

蔡康永這樣做自己

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我呢?

在哪裡 我已經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